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阀天阀门有限公司

电磁阀,不锈钢电磁阀,高温电磁阀,高压电磁阀,低温阀门,刀型闸阀,调节阀,蒸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带呼出接管阻火呼吸阀
带呼出接管阻火呼吸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9带呼出接管阻火呼吸阀 
品牌: 上海阀天
单价: 32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11-22 18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带呼出接管阻火呼吸阀概述:

HXF4型带呼出接管阻火呼吸阀特点及性能:  带呼出接管阻火呼吸阀是装在室内固定储罐顶上的接管呼吸作用,它能对石油储罐内外压差进行自动调节、其性能可靠、稳定,完全符合石油工业部SY7511-87部标准。

带呼出接管阻火呼吸阀适用范围:
   带呼出接管阻火呼吸阀和闪点低于60℃的乙类油品,如煤油、轻柴、厚油等油品及性质相同的化工产品储罐。
 

带呼出接管阻火呼吸阀规格:

 

 型 号

 操  作  压  力  Pa

 A

 正压:355     负压:295

 B

 正压:980     负压:295

 C

 正压:1765     负压:295

 

带呼出接管阻火呼吸阀维护与保养
 为了确保带呼出接管阻火呼吸阀的性能达到安全使用的目的,阻火呼吸阀应定期进行检查和保养:
    1、检查压力阀盘和真空阀盘动作是否灵活,导杆及阀封环接触百有无损伤。(带呼出接管阻火呼吸阀)
    2、重新安装压力盘和真空盘时应保证接触面严密,导杆升降灵活。(带呼出接管阻火呼吸阀)
    3、启用新的阻火呼吸阀时必须清除盘的防震物。(带呼出接管阻火呼吸阀)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10433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带呼出接管阻火呼吸阀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